jessicagray

金秋俄罗斯🇷🇺购物分享

九月底去了俄罗斯,本来以为能好好购物的,可是行程太满没有自由行的时间,只能趁着行程间隙找到一个位于涅瓦大街上的化妆品店。
本来没什么特别要买的,看到价位还不错的就拿下了。两支欧莱雅抗皱眼霜,主要是入秋了混油皮的眼霜也要稍微滋润一些,这两支眼霜针对熟龄肌我也没做功课,毕竟巩皇代言多年我对这个牌子挺有好感的。
origins家的貌美卸妆油和咖啡因面霜,这个牌子菌菇水我常年备,现在正在用咖啡因眼霜使用感也不错,试用面霜质地也喜欢。直接入手!
纪梵希的恒颜粉底液,据说混油皮友好,也不贵买来试试。
口红区,Lancome摇摇乐指定颜色买一送一挑了一支偏橘色的一支偏粉色的。雅诗兰黛pure love系列,入了310和300。口红不嫌多,虽然只有一张嘴😌😌

   
评论
坐标北京,混油皮,
美妆护肤初级~
最爱性价比~~
咖啡的死忠粉,不喝会死星人
爱电影,温馨恐怖都不惧~
欢迎互扰
微博:JOphelia_
© jessica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