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gray

排毒阻止油脂什么在体内堆积比减肥更重要!

依格瓦:

澳乐维他,驻颜、塑形的小魔包
自从生完宝宝之后,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是怎样保持身材的。我觉得我们家族里,我这保持的还不算怎样,我姐姐才是厉害,人家都生完了二胎,身材一样特别好。今天要说的就是EnerVite澳乐维他BIOLAX小魔包,一个被她种草的排毒饮品。
之前去姐姐家,就有看到她在喝BIOLAX,这次姐姐去澳洲回来,给我也带了两盒。它是澳洲原产、从果蔬中天然萃取的排毒饮品。它不仅可以促进肠胃健康,还能排毒瘦身、科学减脂,对于皮肤也有保养作用。
我现在的自身问题,不是想减肥,而是想更好的排毒、塑形。因为我经常久坐写小说,小肚子难免会堆积赘肉,而且我这个人,管不住嘴,经不起美食的诱惑。所以这时候可以充分发挥BIOLAX的好处了,想吃美食又担心体重增加,喝它就好啦,食物里的过剩油脂统统被分解掉、排除体外,纤体的时候也可以尽情享用美味。
此外,它的多种天然纤维、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新陈代谢,加之油脂被分解,就很容易排出体内的宿便、毒素。肠道清理干净了,人自然也轻松了,要知道,堆积在肠道里的宿便,也是让小肚腩存在的一个元凶呢。
毒素排出了,皮肤也会变好,加之它还从水果中提取了多种天然的抗氧化剂,由内而外的会让皮肤变得细腻、亮泽。我这是从十一之后喝到现在,也就两周吧,排便明显顺畅好多,而且皮肤不暗沉(嗯,虽然我皮肤本来就不是太差,这段时间更好了),前天称量体重居然瘦了一斤多,我这一斤多可不少呢,因为我原本就50kg(身高170cm)!之后52kg,然后喝了这个两周,体重现在50.4kg。
如果想瘦身效果再明显一些,可以适当调整饮食配比、比如:中午及晚餐以蛋白质、蔬菜为主,少食或不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米、面这类食物,这样效果会更好哦。
它的味道,就跟果蔬汁一样,口感爽滑,很好喝。出乎我意料的是,它的颜色居然还是很好看的果红色,装在水瓶里超好看的,让人都忍不住想喝。哦对了,它这一盒里面是15包,一天喝一包或者两包都可以,我是一天喝一包,时间不限制的。我想,我要再去我姐姐那里抢两盒回来,嘻嘻嘻~!

   
评论
热度(22)
坐标北京,混油皮,
美妆护肤初级~
最爱性价比~~
咖啡的死忠粉,不喝会死星人
爱电影,温馨恐怖都不惧~
欢迎互扰
微博:JOphelia_
© jessica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