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gray

Lancome根源补养美容液

    Lancome这个草本活肤系列是特别将新陈代谢学应用与护肤品领域的一个系列。为健康的皮肤提供养分排走毒素与废物,均衡皮肤能量流和肤色。使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粉嫩光彩及活力。这个系列本来是为了妈妈们那个年龄层的人群设计的,意在提高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改善肌肤的暗黄无光。但是现在的年轻人整天都在空调房间里,对着电脑,作息不规律还有熬夜不睡觉的习惯。皮肤粗糙暗黄,所以这个系列同样也是“拯救电脑脸与熬夜脸”的系列。

    我买的是50ml的中样,拿来试用的。最近偏爱小样中样,肌肤有问题就不敢盲目的入正装,怕不合适过敏大瓶浪费啊~这款美容液的质地比一般的爽肤水粘稠一些,流动性也还不错。上脸不黏腻,很清爽,抹开吸收的很快也很好,不闷痘!我混油肌用着也很舒服,我是每天早上用来拍打吸收的,醒肤效果很好,尤其是北京现在空气开始干燥的很明显了,粘稠一点的水对肌肤保湿也有帮助。我大概用了两个星期,虽然还是很晚才睡,但是脸色真的感觉有提亮,所以经常熬夜皮肤有暗黄现象的宝宝们,可以考虑入手。

    这款美容液虽然成分里面说酒精分量不多,并且是变性酒精(也就是说这种酒精比其它化妆品里的酒精挥发性更快,对肌肤伤害更小,对敏感肌更友善),但是敏感肌真的还是要去专柜试用一下。我好朋友属于脸颊敏感一些的肌肤,平时用芙丽芳丝的套装。但是这款美容液在耳后试用的时候就感觉有刺痛的现象,回家之后还起了一个包….所以为了自己的脸,大家一定要好好做敏感测试。


   
评论(4)
热度(27)
坐标北京,混油皮,
美妆护肤初级~
最爱性价比~~
咖啡的死忠粉,不喝会死星人
爱电影,温馨恐怖都不惧~
欢迎互扰
微博:JOphelia_
© jessica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