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gray

    纯亭轻体果汁三天断食

选择纯亭果汁一是看到哥本哈根app里面有推荐,作为哥本优选的轻断食饮品。二是看到与同类的相比纯亭轻体果汁成分表明更加靠谱,不像其他品牌直接表明零糖分零脂肪,很虚。而且同时咨询了纯亭的客服和hey juice的客服,纯亭的客服服务态度非常的好,在我咨询还没有买的情况下帮我仔细分析了应该服用那种套餐,给了断食前后的食谱。而hey juice的客服都没有理过我....从服务态度就能看出一个品牌的理念和对员工的培训。这也是我选择纯亭的一个原因。

由于在进行断食前一天和朋友进行了聚餐,所以和客服所建议的完全清淡饮食有些出入,但是总体上来讲没有吃过分油腻的火锅,但是吃了一些蛋糕和冰淇淋....

轻断食第一天

早上:41.2kg(未空腹)   晚:40.6kg  体重 -0.6kg

一天下来,下午和妈妈出去看了电影逛了街饮用果汁稍微错后了一些。饥饿感有一些。没有出现什么排毒通便感觉。可能头一天吃的比较多,身体还在适应期。

轻断食第二天

早上:40.3kg(空腹)    晚:40.2kg  体重 -0.1kg

白天在疯狂的喝水,晚上也喝了一些水,睡前可能有些水还没有代谢掉。

轻断食第三天

早上:39.8kg(未空腹)  晚:39.6kg  体重 -0.2kg

中秋后上班第一天,由于工作比较繁忙,为了更好的集中精神没有喝白水,喝的花草茶,喝完果汁以后排毒通便现象厉害了很多。感觉像是宿便之类的。晚上比前两天有饥饿感,所以晚上喝了很多水,感觉睡前可能有些水肿似的。

第四天轻断食结束早上称完体重为39.3kg

最终减掉体重:41.2kg-39.3kg=1.9kg 轻体果汁服用期间一共减掉3.8斤

轻体果汁轻断食算是短期有成效的了,每种果汁经过精心搭配味道我感觉都还不错,其实在不外出的前提下按照时间喝,是有一定饱腹感的,不会很饿。不可否认这里面有一些体内的水分被排出去了但是我觉得是很小的一部分水分,因为和轻体果汁为了避免过度饥饿感,我都有在疯狂喝水,每天除了轻体果汁以外,每天至少喝了1L以上、不到2L的水。所以还是有减掉一些实际的体重的。

总结来看轻体果汁很适合一段时间大吃大喝后用来恢复体重,或者经期前调节身体。我就是属于经期前容易水肿的类型。轻断食后大概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就是经期了,所以用来排水肿之类的很管用。复食以后不要马上大吃大喝我认为体重还是可以稳固住的。总而言之,这款轻体果汁对我个人而言是有效果的,而且3天一个周期很好坚持。


 
评论
热度(1)
坐标北京,混油皮,
美妆护肤初级~
最爱性价比~~
咖啡的死忠粉,不喝会死星人
爱电影,温馨恐怖都不惧~
欢迎互扰
微博:JOphelia_
© jessica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