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gray

CLARINS娇韵诗完全纤体精华霜

    CLARINS家大名鼎鼎的“红魔晶”是减肥期间安全的辅助小帮手。其独特的专利技术能帮助屈处橘皮组织,有效释放并排除囤积再臀部与大腿的脂肪,同时柔滑肌肤。

    我这个已经是旧版的包装了。新版据说将红魔晶的优点放大,使用感更好了,能够补充胶原蛋白使肌肤更加的滑嫩。这款我使用下来的感受肯定没有宣传的那么夸张,但是紧实肌肤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我之前为了给朋友当伴娘,控制体重减了6斤左右,因为控制了饮食加上运动,6斤瘦的还算是快,那么随之而来的肯定是皮肉有些松弛,靠运动收缩的效果会比较慢,我就想起来之前买的红魔晶还没怎么用,就拿出来了。主要抹在腰腹和大腿内侧,小腿稍微带过,因为我是肌肉小腿,所以效果感觉不是特别的明显。小腿主要靠拉伸...说回腰腹,运动前抹上,按照娇韵诗的独特的按摩手法按摩吸收,然后在做运动,能感觉到凉凉的,运动的时候能吸收的更好,发挥更好的作用。这款我之所以很喜欢很放心,除了配方和牌子让人安心之外,使用感非常的好,有些所谓的瘦身霜在成分里添加了“辣椒素”之类的那种成分,使用感上肌肤灼热感就会比较强烈,给人一种我的“脂肪在燃烧”的感觉...我从使用感上,很不喜欢灼热感,轻微发热的感觉和灼热感是不一样的。很多大牌有名的瘦身霜在成分上都会相对温和一些,注意不给肌肤造成负担,所以在瘦身霜上面,也希望大家不要贪便宜买那些成分一看就很刺激的。CLARINS这款很喜欢~~而且有效果~~有的小伙伴说这款吸收以后会有一丁丁点发热的感觉,我没明显感觉到,可能是因为我运动之前涂抹的缘故吧,运动后出汗对于那种发热感就没什么感觉了。这一瓶400ml的加上小样,我大概用了两个月左右,有的时候用量大一些,有的时候小一些。腿上去橘皮纹的效果我没什么感觉,主要因为我很少抹外侧,主要是内侧和腰腹涂抹,所以只能说紧实肌肤效果不错,而且安全!安全!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已经回购啦~~但是想用来减肉肉的小伙伴就不要指望这个了,这个是辅助用的,也就说在一定的运动上、饮食上控住加上这个事半功倍。单靠这个是不会瘦下很多斤的~~~减肥也需要理智呦~~

   
评论
热度(10)
坐标北京,混油皮,
美妆护肤初级~
最爱性价比~~
咖啡的死忠粉,不喝会死星人
爱电影,温馨恐怖都不惧~
欢迎互扰
微博:JOphelia_
© jessica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