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gray

BYPHASSE卸妆水

    去年双十一被种草的卸妆水,便宜评价也不错就买了两瓶,现在第二瓶也快空瓶了。没想到现在挂上“娜扎同款”火的一塌糊涂...

    500ml大容量几十块钱的价格,性价比很高了...BYPHASSE采用了MICELLE微米洁净科技——双头粒子结构(我也不懂是什么高科技),意思就是说这款卸妆水有亲水端和亲油端,亲水端能够出去肌肤表面粉尘,亲油端能够深入吸附油性彩妆,并且做到温和不刺激,敏感肌也适用。

    我使用下来感觉确实卸妆力是可以的,我日常就是淡妆居多,面部卸妆没有问题。卸妆之后我有时候会先做运动再洗脸之类的,也没有因此而长痘痘,可以说明卸妆是不错的。并且卸妆完成之后不去洗脸一段时间也不会觉得肌肤有紧绷不舒适的感觉,保湿力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夏季是混合偏油,干皮是否会紧绷不得而知。但是像我这种卸妆之后不赶紧洗脸的习惯不好,不要学我!我只在少数时候这么做!眼唇我还是会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的,毕竟也是买好了不能不用嘛~~~

    这款的效果不错,会回购哒~打算和贝德玛交替使用

   
评论
热度(12)
坐标北京,混油皮,
美妆护肤初级~
最爱性价比~~
咖啡的死忠粉,不喝会死星人
爱电影,温馨恐怖都不惧~
欢迎互扰
微博:JOphelia_
© jessicagray | Powered by LOFTER